★發放文憑試覆核成績結果★

 

有關惡劣天氣之安排:假如8月12日(星期二)早上5時或之前天文台懸掛八號熱帶旋警告信號或發出黑色暴雨警告,發放予學校之覆核成績申請結果將會延遲。倘若天文台於下午1時或之前除下八號熱帶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學校會於信號取消兩小時後派員到考評局灣仔辦事處領取覆核成績申請結果通知書。同學可於信號取消3小時後返回學校領取覆核結果通知書或致電學校查詢覆核結果。倘若天文台於下午1時後才除下八號熱帶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覆核成績申請結果將會延遲一天(即8月13日(星期三))。同學應留意電台或電視台有關考評局的宣布。
學務組有關申請覆核文憑試成績的結果(包括積分覆核及∕或重閱答卷)將於8月13日(星期二)發放,已申請成績覆核的同學請於當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到地理室領取結果通知書,亦可於當日下午2時至5時致電學校(25272427)聯絡校務處專責職員吳小姐,查詢有關覆核成績申請的結果。考評局亦會在當日將獲得成績提升的覆核結果通知大學聯合招生處(JUPA有關惡劣天氣之安排:假如8月13日(星期二)早上5時或之前天文台懸掛八號熱帶旋警告信號或發出黑色暴雨警告,發放予學校之覆核成績申請結果將會延遲。倘若天文台於下午1時或之前除下八號熱帶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考評局將馬上恢復辦公,學校可於信號取消兩小時後派員到考評局灣仔辦事處領取覆核成績申請結果通知書。同學可於信號取消3小時後返回學校領取覆核結果通知書或致電學校查詢覆核結果。倘若天文台於下午1時後才除下八號熱帶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覆核成績申請結果將會延遲一天(即 8 月 14 日(星期三))。同學應留意電台或電視台有關考評 局的宣布。

有關申請覆核文憑試成績的結果(包括積分覆核及∕或重閱答卷)將於8月12日(星期三)發放,已申請成績覆核的同學請於當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到地理室領取結果通知書,亦可於當日下午2時至4時致電學校(25272427)聯絡校務處專責職員吳小姐,查詢有關覆核成績申請的結果。考評局亦會在於同日將獲得成績提升的覆核結果通知大學聯合招生處(JUPAS)。

學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