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世紀慈善音樂會優惠

*由於早前使用Whatsapp報名發現技術問題,請各畢業生以電郵方式報名,包括已使用Whatsapp回覆的畢業生,也請重新電郵至以下電郵地址: 50ticket@hktkpc.edu.hk



好消息:

本校校友專上學生優惠

 

為慶祝建校50周年,校友會將於12月22日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半世紀慈善音樂會。所有大學或大專院校的校友,均可以$190購買原價$380的慈善音樂會門票,一同見證母校創立半世紀的慶典,共同分享母校的喜悅。

 

付款方法:

(1)            銀行戶口:

「香港鄧鏡波書院法團校董會

  匯豐銀行582-270724-001」

* 入數後煩請電郵(50ticket@hktkpc.edu.hk)入數紙給學校作記錄,請註明畢業年份及英文全名。

 

取票方法:

(1)         請於辦公時間(8:10-17:00)到校務處取票。

(2)         於當晚22/12(18:30 - 19:15)在會場取票。

 

請傳送入數紙後,註明取票方法(1) or (2),以便安排。

 

半價優惠截止日期: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逾期後需以正價在城巿電腦售票網購買。

 

詳情參閱海報或到香港鄧鏡波書院金禧校慶Facebook 專頁瀏覽。


香港鄧鏡波書院金禧校慶Facebook

 

如有疑問,可致電25272427回校,向校務處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