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困中學生助學計劃」接受申請

香港樂群慈善基金會推出 「貧困中學生助學計劃」為香港二千名貧困家庭中學生,每年提供三千至五千元資助。以幫助學生減輕其家庭經濟負擔,更加專注學業發展。

 

助學金共分兩個計劃形式推出,一個是中一至中三的初中組別,另一個則是中四至中六的高中組別。初中學生每年可享有助學金港幣三千,高中的獲批學生則有港幣五千。助學金將按年發放,並享有學年連續資助資格,原則上不多於三個學年,第一期發放以現就讀的學年為起始。

 

有意報名同學需符合以下條件:

     申請人必須真實填寫「香港樂群慈善基金會學生助學金申請表」列表所有內容

     提交審查證明文件

 

同學如有意報名,請於4月28日前聯絡學生事務組鄧耀忠老師。同學及家長亦可到以下網址,參閱詳情

http://www.hkfccf.com/documents/HKFCCF%E5%8A%A9%E5%AD%B8%E9%87%91%E7%94%B3%E8%AB%8B%E5%85%AC%E7%A4%BA.pdf

學生事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