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取2023年正式文憑試證書★★

各位2012-2013年度畢業生:
 
由即日起,可於辦公時間內到校務處領取及簽收文憑試証書。領取証書後,請立即核對証書上的所有資料,如有任何錯誤,請通知校務處職員。並索取「申請更正表格」,如需作出更正,考生應盡早將證書及已填妥的申請更正表格交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辦事處處理。如委託他人辦理,受託人須 提交考生的身分證副本。凡於 2013 年 12 月 31 日或以前提出的更正申請,考評局不收費用;於 2014 年 1 月 1 日至 2014 年 3 月 31 日之間提出的更正申請, 考生須繳交費用港幣 226 元。2014 年 3 月 31 日後,將不接納更改證書上個 人資料的申請。 

2022-2023年度中六畢業生: 

由23/10/2023(星期一)起,可於辦公時間內到校務處領取及簽收2023年香港中學文憑試證書。領取證書後,請立即核對證書上的個人資料,如有任何錯誤,請通知校務處職員,並索取「申請更正表格」。

如需作出更正,應盡早將證書及已填妥的申請更正表格交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
修頓中心辦事處處理。如委託他人辦理,受託人須提交考生的身分證副本。凡於 2023年12月31日或以前提出的更正申請,考評局不收費用;於 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之間提出的更正申請,須繳交費用港幣278元。2024年3月31日後,將不接納更改證書上個人資料的申請。

如遺失證書或要求在2024年3月31日以後更改個人資料,可向考評局申請成績證明書。申請成績證明書的費用現時為每張港幣 546元 。

如同學未回校領取證書,學校將於領取下年度(即2024年)證書時將仍未認領的2023年證書交還考評局。

如有查詢,請致電聯絡校務處吳小姐/韓江老師/孟智豪老師。

學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