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動態

無原罪聖母節日感恩祭

7-12-2023
無原罪聖母節日感恩祭

在聖母無原罪瞻禮前夕(7-12-2023),張心銳神父為全校師生舉行聖祭,提前慶祝聖母瞻禮。當天早上全校的教友及慕道者齊集禮堂實體參與,以悅耳的歌聲——花地瑪聖母和感恩祭來慶祝瞻禮。其他同學則留在課室同步直播參與。

張神父在道理中與學生分享兩張相,分別來自美國和埃及參與殘奧運動會的選手,其中一個四肢殘缺仍以嘴巴咬著乒乓球拍應賽,他訓勉各位同學應有人生目標和方向,並努力向理想發奮圖強。「這個世界無野係無可能的!」他強調聖母始胎無玷,時刻都充滿恩寵,在她身上有三種價值值得我們效法:人生要有理想和目標、要時刻依賴天主、要學習聖母堅持選擇純潔的德行 。「非禮勿視,非禮勿言,不單唔只講少啲粗口,更應連粗口都唔講!」

同時,有一位同學獲取錄正式成為慕道者,繼續有系統地學習天主教信仰。連同6位在剛過去的星期日,於進教之佑堂參與收錄禮的慕道者一起繼續加深天主教的信仰。願天主特別祝福這班慕道者,使他們恆心努力學習天主教信仰,更進一步認識耶穌,並期望將來能再進一步領受領洗大恩。

無原罪聖母,為我等祈!